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党员干部谈初心
党员干部谈初心话使命(第九期)——倪苇格:忠贞不渝记初心,脚踏实地行使命
时间:2019-11-04 10:51:59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初心不改,使命永在。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从10月23日起,文广旅局主题教育办推出“党员干部谈初心话使命”专栏,道出文广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不变初心。


人物名片:倪苇格,2010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温州市文物保护考古所纪检干部。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我的初心和使命毋庸置疑,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基层普通党员,我的初心和使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首先,我要保证自己始终忠贞不渝。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信共产主义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



其次,我要保证自己始终尽职尽责。铁肩辣手邵飘萍“三进三出”,没能磨灭其一心一意谋革命大业之斗志,身在辉煌新时代的我更要力争践行铁肩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耐心、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敬业、乐业、勤业,立足本职工作,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尽心尽力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人民安心、放心、开心的幸福生活出份力。




最后,我要保证自己始终学习进取。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与时俱进,永不自满,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初心不改,青春无悔,不辜负党,不辜负人民,牢记使命宗旨,戒骄戒躁、不卑不亢,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光辉形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