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市文广旅党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会和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6 14:38:42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11月4日上午,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会和宗教工作专题会,重点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原原本本、逐段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方喜开展领学并作了导读。会上,朱云华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实现伟大梦想指明方向,为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注入动力,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全局党员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下步,要召开专门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去学习传达,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文旅力量。



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更加坚定了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文广旅工作,更好地推动全市文旅事业融合发展。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论述,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教育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会后,局领导班子还逐一签订了《党员不信教承诺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