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瓯海区文化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巡演
时间:2019-11-06 14:39:23 来源: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11月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载体,瓯海区文化馆文艺小分队在娄桥镜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巡演。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很多群众驻足观看,大家时而鼓掌,时而叫好,演出现场气氛热烈。



开场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用充满激情的舞蹈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女声独唱《阳光路上》歌颂新时代美好生活,音乐快板《守初心 担使命》敲响了群文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萨克斯《龙的传人》演奏出炎黄子孙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观看演出的居民高兴地说:“这样的表演形式真好,既看了歌舞,又听了政策宣传,接受的都是正能量,尤其是我们这些老年人,生活在现在这样一个时代,我们真的很幸福,更知道现在的好生活来之不易,确实不能忘了初心啊。”



本场演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节目突出了爱党爱国的主题,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现了基层党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