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市文广旅系统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会议暨整改落实专题推进会
时间:2019-11-07 14:51:02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阅读量:

11月6日下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文广旅系统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会议暨整改落实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方喜主持,局直属各党支部书记、局主题教育办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部署了文旅系统十一月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局直属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前阶段公开征求意见及检视问题的情况,汇报了各支部当前所检视到的问题、对应的整改措施及整改的进度情况,并就下步工作做了一一的交流发言。



会上,李方喜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各支部一定要同党中央时刻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主题党日等方式,迅速向全体党员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将精神落到实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文旅人尤其是文旅的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身先士卒,要思索如何破解好“怎么参与社会治理、怎么发挥社会力量作用”这道题,为国家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文旅力量。  

李方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支部很好地将主题教育与单位工作进行了结合,学习教育特色鲜明、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真抓实干,充分展示了各支部的主题教育的成效。下一步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更深层次的问题,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将整改落实落到实处。他指出,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突出重点,创新作法,善始善终,争树标杆,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提高主题教育的质量和实效。同时,紧抓主题教育这一大好契机,结合“万人双评议”的工作要求,强化本单位的队伍建设,以文化人,做好公共资源向社会开放项目的严格落地,不断提升文旅工作对外美誉度。

最后,李方喜强调,各支部书记一定要高度重视宗教工作,精心组织,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无神论的学习,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