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开展跨部门双随机执法工作
时间:2019-11-07 10:36:42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作者:陈时宪 字号:[ ] 阅读量:

执法人员通过“互联网+监管”手机平台录入检查结果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互联网+监管”中执法部门双随机工作,加强文化执法监管力度,11月6日,洞头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通过“互联网+监管”平台,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跨部门双随机执法工作。

本次双随机检查共抽取全区文化市场经营单位2家,分别为溢香国际大酒店和咖啡猫网络会所。抽取文化执法队、市监局北岙街道执法队执法人员各2名。两个单位分别在本职领域对场所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发现咖啡猫网络会所存在场内巡查不到位现象,执法人员立即要求其整改。

下一步,洞头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将继续开展跨部门双随机执法检查,建立长效部门联动机制,严格落实“互联网+监管”,努力打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