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人在画中,城在海中·诗画洞头,魅力洞头”——洞头·鹿城文化走亲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08 09:48:21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11月6日,“人在画中,城在海中·诗画洞头,魅力洞头”——洞头·鹿城文化走亲文艺演出在鹿城区丰门街道红港码头举行,为鹿城市民带来了一台精彩的文化大餐,促进了洞头和鹿城两地文化的交流。




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独唱《江山无限》、新疆舞《忠诚的心》、歌伴舞《唱给海听》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魔术、杂技《太空漫步》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11个内容丰富的节目轮番上演,掌声呐喊声不断,最后,演出在歌伴舞《中国进入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文化走亲是兄弟县市文化交流重要途径,也是走亲两地文化互动、取长补短的重要方式,通过文化走亲架起友谊桥梁,提升走亲两地文化服务,助力温州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由温州市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温州市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温州市洞头区文化馆、温州市鹿城区文化馆、鹿城区丰门街道文化馆分馆承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