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市加入亚太城市旅游振兴机构(TPO)成为会员城市
时间:2019-11-08 17:02:12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第34届亚太城市旅游振兴机构(Tourism Promotion Organization for Asia-Pacific Cities,简称TPO)执行委员会会议于今年9月底在韩国釜山举办,经过大会审核,温州正式成为TPO会员城市。

当前,温州正在积极打造“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城市”,今年7月更是成功入选了“东亚文化之都”候选城市,温州加入亚太城市旅游振兴机构,将为温州开展会员城市间互访、友城建立及交流活动,推动温州文化旅游走出去再开拓一个新的平台。

据悉,亚太城市旅游振兴机构(TPO)是于2002年第五届亚太城市峰会(APCS)上创设的机构,该机构致力于促进亚太地区文化和旅游产业的发展,加强各城市政府之间的友好合作,通过积极开展多元化的合作活动,正在发展成为一个超越亚太地区的全球性国际组织。目前有会员150个,其中包括11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个城市政府,50个民间团体。我国有上海市、广州市、杭州市等23个城市为会员城市,日本有9个城市、韩国有37个城市加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