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支部动态
市文旅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06 16:41:46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字号:[ ] 阅读量:


根据中共温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文件《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的通知》有关要求,12月6日上午,温州市文旅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三名党外群众参会。



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由温州市文旅信息中心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剖析,对担任支部书记以来温州文旅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作风、能力建设、党风廉政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下部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作了详细报告。

接着,每位党员都作了党性体检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党员全方位、多视角地检视自身,有助于提高全体党员的“健康指标”,对提升市文旅信息中心队伍战斗力、凝聚力,起到了好的助推作用。



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温州市文广旅局广电科技宣传处副处长吴坚指出,这次的专题组织生活,前期准备工作很充分,起到了促进团结、凝聚力量、加油鼓劲的作用,达到“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主要体现在三个味:一是有“真味”,中心的各位同志能从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真刀真枪地提出问题;二是有“辣味”,敢于提出问题,批评同志;三是有“回味”,每位同志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的干事创业精神,营造了努力争创新业绩的良好氛围。活动开展赢得了党员一致好评。支部书记在最后的小结中指出,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党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