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施泰尔马克州邂逅温州 > 看中国小伙如何迎战奥地利姑娘
一部剧连接两座城!《施泰尔马克州邂逅温州》展现中奥文化之美
时间:2019-08-21 16:28:42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这是一场东西方文化的碰撞,来自奥地利的施泰尔马克州和中国温州的两名年轻人,拿出了各自的文化底蕴进行对比。在这样一场场啼笑皆非的中西方文化PK之后,让我们感受文化差异带来的魅力吧!



8月16日,20集微剧《施泰尔马克州邂逅温州》在温州市图书馆举行首映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活动并观看首映。



该剧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外办和奥地利施泰尔马克州政府、奥地利施泰尔马克州旅游委员会联合出品,展现温州与奥地利施泰尔马克州两地的文化。瓯菜、昆曲、中医、婚俗等温州元素与葡萄酒文化、骑士精神、阿尔卑斯山脉等奥地利印象不断碰撞、相互交织,两地独特的人文景观与文化民俗浓缩在20个短片中,兼具可看性和传播力。




短片走轻松时尚路线,讲述施州女孩玛蒂娜和温州小伙黄磊在孔子学院的一场知识竞答中获胜,组成旅行cp,一路走过各自家乡发生的一连串关乎友谊、有关文化冲突、关乎两地美景的故事。





拯救剧荒时候无聊的我们,不仅可以了解文化知识,还可以欣赏到奥地利和温州的美食美景哦~

8月17日起,该剧将在温视经济科教频道晚8:30黄金时间播出,并在腾讯、爱奇艺、搜狐、今日头条、《快点温州》APP以及温州各旅游新媒体端同步更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