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温州文旅百条精品旅游线路推荐 > “红色旅游”之旅
泰顺——革命根据地红色之旅
时间:2019-08-07 17:49:20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参考行程

温州市区—小南山(中共浙南特委成立旧址)—灵家山(革命保垒村)—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成立旧址(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返程


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


特色简介

泰顺是一块英雄的圣地,拥有九峰、峰文等地昔日的革命根据地,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位于泗溪镇九峰白柯塆自然村,纪念馆建筑面积900多平方米,内有珍贵图片资料和文物400多件。1935年11月7日,闽浙边临时省委在泰顺县白柯湾正式宣布成立,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的成立,对于加强闽浙边红军斗争的统一领导,粉碎国民党军的“清剿”,以及为挺进师迅速在闽浙边站稳脚跟创造了有利条件。


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成立旧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