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学习动态
市文广旅局召开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汇报会
时间:2019-09-19 08:51:03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阅读量:

9月18日,市文广旅局召开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汇报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方喜主持会议,市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联络员郑祥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直属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各支部前阶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交流了局直属各支部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启动情况及下步安排计划。

李方喜副局长指出,目前各支部对党建工作比较重视,规定动作到位,规定任务也都能较好地完成,活动载体丰富多样,与各单位的重点工作结合的较好,特色鲜明。但同时也存在品牌打造不突出,基层组织建设上还需要下功夫等问题。下步要结合主题教育工作,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争当先进,争当典型,争树标杆;各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主要责任,亲自部署亲自抓,集中精力,周密安排,制定计划,确定专班,每周进行专题研究部署;要做到破立结合,突出特色,既要抓学习教育,抓制度建设,争取“立”起来,又要开展问题检视,解决群众所需所盼问题,争取“破”开来。同时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工作纪律、作风纪律。



市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市委组织部宣传信息处处长郑祥滩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站位抓好实施落实,覆盖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二是要彰显系统特色,争当标兵,高水平推进主题教育。三是要突出四个重点措施,明确下步安排,有条不紊地开展学习教育。四是要强化领导,确保达到预期效果,力戒形式主义。

市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员郑朝晖,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局直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