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温州市图书馆召开城市书房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9 10:34:57 来源:市图书馆 字号:[ ] 阅读量: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切实确保国庆期间全市各地城市书房运行安全,9月18日下午,温州市图书馆组织召开加强市本级城市书房技术设备管理专题会。



会议部署了国庆期间城市书房安全运行的系列工作,强调了城市书房建设与运行的规范问题,并下发了关于加强市本级城市书房技术设备管理的通知。

温州市图书馆副馆长仇杨坪在会议上强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各城市书房运营主体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完善制度、规范流程、加强管理:加强城市书房意识形态安全管理,对于涉及非法出版的书籍,一经发现,必须第一时间处理,并及时上报;加强城市书房设备技术管理,指定专人负责监控看管,及时负责设备维护更新;完善城市书房后勤管理,落实城市书房消防安全、水电安全、人员安全等问题,成立“城市书房突发事件应急分队”,有力推动城市书房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鹿城区图书馆、瓯海区图书馆、龙湾区图书馆、洞头区图书馆以及浙南产业聚集区文教体工作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