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学习动态
市文广旅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6 11:07:21 来源:局广电科技宣传处 作者:黄子铭 字号:[ ] 阅读量:

  9月25日,市文广旅局第一支部组织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文广旅局局长朱云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文广旅局机关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上,支部各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依次选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等论著中的内容进行诵读、导读、领读,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主题,交流个人学习的心得体会,并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州市红色记忆图片展。

  


  朱云华充分肯定了本次“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成效,并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了三点体会。

  一是深化学习,深入贯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认识到位、落实到位、组织到位。希望各位党员以集中学习为契机和平台,加强自学,把《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等论著读深读透。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实践,学以致用,不断培养和锻炼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能力,才能更好地解决工作中的各种挑战。

  二是围绕中心,真抓实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是我们文广旅系统工作的重要内容。能不能抓落实,会不会抓落实,是我们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作风的重要衡量标杆。我们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以更高的要求全面深化我们的理论知识、广电监管、文化文艺、旅游发展等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谋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的务实作风,努力开创温州文化广电旅游事业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三是服务群众,敢于担当。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性和人民性从来都是一致的、统一的”。服务群众是否到位,是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是否到位的表现。是否能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是否能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是衡量一名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坚定不坚定的重要标准。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守正创新,增强信念,根据群众需求提供各类公共文化服务,各条线上工作都要按照“三助三红”专项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回头看”,做到恪尽职守,勇于担当,落实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