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台风“米娜”来袭!副市长汤筱疏督导我市文旅系统防汛防台工作
时间:2019-09-30 20:37:30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黄晨希 字号:[ ] 阅读量:

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步步逼近,据气象预报,台风“米娜”9月30日10时中心位于温州市东南方向约705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2级(3米/秒)。预计“米娜”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最大可能于10月1日下午到夜里在乐清湾至舟山登陆或擦过我市沿海北上。9月30日10时,市防指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影响我市期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又恰逢天文大潮、国庆假期的特殊时期,旅游安全形势严峻。



9月30日下午,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筱疏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郑焕东、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胡琼洲陪同下赴江心屿督导景区节前防汛防台工作。汤筱疏强调,要加强景区管理人员安全防范,在建工程要全面落实安全措施,针对景区雨天滑坡路段容易发生摔倒和踩踏事件要尽快落实防范措施。




汤筱疏一行在市智慧旅游数据中心通过景区视频监控平台查看全市各景区的实时画面,详细了解各地旅游主管部门防台抗台的实时动态。汤筱疏强调,全市文旅系统各级主管部门务必要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台风防范工作的指示,高度重视防汛防台工作,确保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各景区要做好游客的疏散转移工作,对无法及时返回的外来游客要进行妥善安置与转移,同时景区工作人员也必须要提高警惕,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工作。

随后,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纪建军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全市文广旅系统防汛防台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