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中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0-01-10 20:05:17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作者:郑静 字号:[ ] 阅读量:

1月10日,中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局直属单位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震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玲玲宣读了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的批复》。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2019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与《中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邓子微、李方喜、余求红、张启林、郑云、徐玲玲、董姝7人(按姓氏笔画为序)为中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李方喜当选机关党委书记。选举王冯贵、邓子微、郑云、郑德、潘善飞5人(按姓氏笔画为序)为中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郑云当选机关纪委书记。




李方喜代表新一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委员会在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将以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身心地投入到机关党建工作中去,在强化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服务大局,全力打造精强担当队伍;强化组织建设,擦亮文旅党建特色品牌;强化监督执纪,全力推动清廉机关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在题为《开拓创新描绘党建新篇,凝心聚力共促文化和旅游发展》的讲话中表示,今天的党员大会具有重大意义,会上选举并产生了文旅融合后的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班子。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政治魄力,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党的建设开创了新局面,党风政风呈现了新气象。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个表率,一个模范”的具体要求。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能够充分贯彻落实好这一要求,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朱云华要求,新一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委员会一要强化思想武装,在统领政治建设上有新气象。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加强忠诚教育、狠抓学习教育的实效性。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在规范组织建设上有新提升。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强化组织生活制度、不断丰富党建活动方式、不断提高群团工作水平。三要强化源头防控,在狠抓党风廉政上有新举措。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加强廉政风险防范、切实抓好长效机制建设。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切实担负起政治使命,履行好政治责任,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温州赶超发展、再创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中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摄影:陈真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