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温州大剧院堂哈哈儿童剧团成立,举办儿童戏剧高峰论坛
时间:2020-01-13 10:03:17 来源:温州都市报 作者:叶锋 字号:[ ] 阅读量:

1月12日上午,温州大剧院举行“儿童戏剧的重构与体验”儿童戏剧高峰论坛暨温州大剧院堂哈哈儿童剧团成立仪式。这是温州首次举办儿童戏剧高峰论坛。知名“鬼才导演”窦辉、英国牛津大学文学博士迈克、著名剧作家李涛、原总政话剧团导演施展展、温州青年导演叶玺等戏剧大咖共同探讨儿童戏剧的重构与体验。



堂哈哈儿童剧团由温州大剧院和浙江嬉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倾力打造,隶属于温州大剧院的演出团体,是我市首个专业儿童剧团。剧团聘请“鬼才导演”、视觉艺术家窦辉担任艺术总监,并由国内外知名戏剧人组成专家团队,为温州的孩子提供专业的戏剧教育和演出支持。本次论坛是该剧团成立后的第一项活动。



当天下午,主办方还进行了堂哈哈剧团演员面试,通过面试的小演员们在经过语言训练后,通过演员甄选,将选拔出首批团员。在语言训练阶段,孩子们将对莎士比亚文学进行鉴赏,分析、朗读剧本,学习纯正英语表达、角色语言操练。而通过甄选成为首批团员的小演员们,将进行表演训练,在对肢体解放、声音塑造、台词磨练、舞台调度、人物行为分析等方面进行系统的学习后,出演双语戏剧——莎士比亚的经典喜剧《仲夏夜之梦》。该剧计划于6月25日-27日在温州大剧院首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