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文化助盲在行动! 我市“盲人数字阅读推广工程·智能听书机免费借用仪式”举行
时间:2020-01-13 10:10:35 来源:市图书馆 字号:[ ] 阅读量:


在新年伊始,为了让视障人士这个特殊群体享有“听”书的自由和便利,更好地融入到读书的大家庭中,让知识的光芒照亮求知的心灵,享受阅读快乐,1月9日上午,“盲人数字阅读推广工程·智能听书机免费借用仪式”在温州市图书馆四楼品读区举行,80余位盲人读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由志愿者团队为各位读者进行了听书机的使用培训,从听书机的功能特点、借阅流程、使用方法、售后维修及常见问题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操作指导。大家边操作边学习边交流,熟练掌握了操作方法。



盲人智能听书机的免费借用是公共图书馆为视障人士提供均等化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举措,是为全市视障人群办的一件好事、实事和大事,体现了“文化助盲”责任担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