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曦轮初照金曲迎新!“曦轮先生”14日来温开唱
时间:2020-01-13 11:02:52 来源:温州大剧院 字号:[ ] 阅读量:


1月14日,温州大剧院将上演曦轮初照金曲迎新——曦轮先生经典音乐会。来自国家交响乐团的歌唱家将为温州观众带来《故乡的云》《慢慢喜欢你》等多首经典歌曲。

曦轮先生是由陈阳、祁鹏、吕航、千圣主、李长城——四位男高音歌唱家和一位男中音歌唱家组成的超级男团。曦轮先生的每一位歌唱家,都来自代表中国音乐最高水准的“国家队”。他们的身影不仅经常受邀出席中宣部、文旅部、广电部的活动中,更是CCTV、BTV银幕中的常客,他们把美声歌剧传统意大利唱法,和音乐剧的表现形式带入、流行音乐中,每一位歌者都有着完全不同的风格!



在这场音乐会上,观众不但能听到跨界实力男团每个人的个人音色和歌唱实力的展示,更能感受到他们用将和声重唱的形式演绎歌曲,从另一个维度将歌曲的层次感表现得淋漓尽致。他们专业而又默契的配合,以及传递出的饱满而又细腻的情绪将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作品中一一为大家呈现。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美声跨界组合,他们兼具声乐歌唱技巧,以及经由钢琴重新编曲伴奏的浪漫音符,将歌剧中的咏叹调与名曲重新奉献给所有的听众朋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