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0年洞头区迎新春送文化下乡系列活动走进元觉文化礼堂
时间:2020-01-14 09:48:07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1月8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0年洞头区迎新春送文化下乡系列活动,在元觉文化礼堂精彩举行,文艺演出、摄影展览等丰富精彩的文化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互动,营造出了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



演出开始前,洞头区文化志愿者们积极宣传示范区创建工作,普及示范区创建相关知识,共分发100余张调查问卷和宣传传单,采取有奖问答的形式,奖励水杯、纸巾等宣传品,营造良好的示范区宣传氛围。



歌曲《我们的新时代》拉开了演出帷幕,小品《生命的奇迹》、古筝独奏《雪山春晓》、舞蹈《听海》和越剧《春香传·爱歌》等11个节目轮番上演,持续1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观众掌声,叫好声不断,最后在舞蹈《天耀中华》中缓缓落幕。



据悉,“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0年洞头区迎新春送文化下乡系列活动共有10场,接下来将赴灵昆、霓屿、大门、鹿西、部队等地继续开展活动,为新年的到来增添文艺气息。

本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洞头区委宣传部、温州市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温州市洞头区总工会、温州市洞头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温州市洞头区文化馆承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