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最是书香能致远——温州少图举办2019年度“读者成长计划”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17 14:41:24 来源: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字号:[ ] 阅读量:

1月15日下午,2019年度“读者成长计划”表彰大会在温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表彰大会邀请2019年度借阅积分增长排名前50名的读者前来参加。



为激发读者阅读兴趣,培养读者阅读习惯,温州少图自2014年开始推出“读者成长计划”,每年初为上一年度在“读者成长计划”系统中积分增长排名靠前的读者进行表彰。2019年度借阅积分增长排名前50名的读者平均借阅积分为844分,其中黄伟伟读者以1810的高分位列第一,温州少图王伟敏副馆长为获奖读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读者代表任贞好小朋友分享了自己的阅读体验,她说道:“不同的书犹如不同的药,可医不同的愚昧。读书使我变得睿智,在书中我可以找到自己未能体验的生活,读书使我充实,让我开阔了眼界,明白了事理。”除了读者分享外,少图馆员还为大家带来了自编、自导、自制、自演的特色皮影戏——《郭璞建城》。生动有趣的演绎形式,让小读者们对温州这座古城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活动最后,孩子们在馆员发放的卡片上写下这一年来自己感触最为深刻的一本书,将它们推荐给更多的少图读者。



2019年表彰大会已圆满落下帷幕,新的一年,温州少图将继续通过“读者成长计划”等特色活动,鼓励全市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助推书香温州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