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岁寒情深,春节慰问暖人心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时间:2020-01-19 19:10:20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黄晨希 字号:[ ] 阅读量:

为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结对帮扶农村特别困难户行动的号召,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进一步发挥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服务中心、服务群众的作用,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党委开展新春结对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新年伊始,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方喜走访慰问市文旅系统内困难老党员,为他们带去新春慰问。


走访慰问市文旅系统内困难老党员


1月19日上午,李方喜带队率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属各支部代表前往平阳县怀溪镇晓阳村,看望结对帮扶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书籍、文化礼品和春联的同时,提前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晓阳村村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家庭。“穿的衣服都还保暖吧?千万别冻着!”“最近身体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尽管说!”......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党员们详细询问了困难家庭生活、饮食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乐观生活,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们与帮扶群众的距离,更是让晓阳村的困难家庭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来自身边和社会的关注和关爱。




      下阶段,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党委将继续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对已结对的对象,保持联系、进一步发挥党员帮扶作用,不断加强结对帮扶力度,为扶贫帮困工作的持续开展贡献温州文旅人的温度。同时,市文广旅局也将根据晓阳村文化礼堂的落成陆续开展文化下乡活动,以文化艺术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把文化惠民、文化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在丰富当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提升百姓幸福指数,让我市边远贫困地区享受均等的公共文化服务,助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创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