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区开展春节前文化市场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1-21 10:15:53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强化文化经营场所的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17日下午,洞头区副区长叶锦丽带领文旅、应急管理、消防等部门,开展节前文化市场集中检查行动。



本次集中行动主要重点检查文化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情况,文化市场经营单位遵纪守法情况等。检查中,叶锦丽详细了解了各经营场所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围绕着被查场所的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应急预案是否完备、安全台账是否完善、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安全教育培训是否经常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期间,叶锦丽要求各经营业主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抓好消防安全工作不放松,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好安全制度,确保春节期间场所安全无事故。


据了解,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已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行动10次,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共计排查各类场所50余家次,实现网吧、娱乐场所、旅行社、景区、出版物经营单位、印刷厂、文物保护单位等各类场所检查全覆盖。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文化市场执法检查力度,为全区人民在春节期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文化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