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大型远古恐龙剧来温贺岁《重返侏罗纪》正月初七上演
时间:2020-01-22 10:53:22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金培培 字号:[ ] 阅读量:

1月31日,2020年贺岁儿童剧——大型远古恐龙剧《重返侏罗纪》将在温州大剧院上演。大型远古恐龙剧《重返侏罗纪》首度以现代儿童视角与小恐龙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孩子们将和恐龙一起“穿越回侏罗纪”。



大型远古恐龙剧《重返侏罗纪》的木偶全部采用镂空的钢结构,由国内顶尖的木偶制作团队历时3个月打造。其中,最重的木偶霸王龙和慈母龙的重量分别达到了118斤和60斤,皆由3位演员共同操作完成演出。



该剧由日本THNK舞美团队设计,颠覆往日儿童剧单纯的人偶设置,以多种木偶表演形式结合,仿真写实道具与3D多媒体还原侏罗纪时代风景,让恐龙迷们大饱眼福!




除了大手笔的舞美制作,故事情节一样精彩感人。科学家爸爸这次有重大发现——一枚有可能孵化出小恐龙的恐龙蛋!但这枚恐龙蛋却拒绝被孵化,恐龙蛋通过科学家爸爸发明的交流仪器跟小朋友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