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坐直升机游楠溪江!浙南首条空中游线春节亮相!
时间:2020-01-22 10:48:07 来源:温州晚报 作者:杨荣 字号:[ ] 阅读量:

经相关部门检测通过,永嘉书院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于2020年1月26日开始正式运营。



该项目是楠溪江乃至浙南地区首条空中游线,在永嘉书院景区内。直升机从永嘉书院启航,途经楠溪江各大景点,游客可在高空俯瞰整个楠溪江的美丽风景。



永嘉书院是一个集山水旅游、休闲度假、艺术交流、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占地面积5000余亩,有浙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网红高空项目——爱洛斯云廊及永嘉学馆、金珠瀑等50多个自然人文景观,配备风雅诵高端民宿客房50余间,是“温州网红景区打卡地”。

作为温州文旅融合代表项目,永嘉书院以传承永嘉学派、谢灵运山水诗源为基础,是游客了解温州地方文化的窗口,是温州众多景区中,最受广大游客喜爱的景点之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