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温馨提示 | 春节期间,我市这些文化场馆暂时闭馆
时间:2020-01-23 16:22:24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字号:[ ] 阅读量: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对处置工作,我市各级文旅部门采取措施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

截至1月23日16:00,温州市图书馆所有场馆(包括城市书房),汽车图书馆,温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服务暂停,所有文化活动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温州博物馆暂停对外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馆自1月24日至30日暂不对外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南戏博物馆、朱自清旧居、夏鼐故居、郑振铎纪念馆、马孟容马公愚艺术馆、谢灵运纪念馆、东瓯国历史成列馆(东瓯王庙)、温州数学名人馆、文天祥祠、浩然楼、澄鲜阁、谯楼等文保单位专题博物馆暂停对外开放,取消所有文化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鹿城、龙湾、瓯海、乐清、文成、苍南等县(市、区)暂停举办大型文化旅游活动。区域内各景区(点)、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文化广场和各镇街文化站、百姓舞台、文化驿站等公众聚集的文旅场所,原定大型文化活动一律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各旅行社将从即日起,停止组团前往武汉等有疫情的地区旅游。

瑞安市各景区(点)、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等公众聚集的文旅体场所将密切监控流量,从严控制室内活动。各旅行社加强武汉等有疫情的地区来瑞游客摸排工作,停止组团前往武汉等有疫情的地区旅游。星级饭店密切关注游客动态,加强全程管控,确保食品和卫生安全。

乐清市除永乐抗日游击总队纪念馆暂不对外开放外,其他A级旅游景区正常营业。

永嘉县将于农历大年三十(1月24日)18:00至大年初一(1月25日)上午9:00临时关闭陶公洞景区,春节期间实行车辆、人员限流;暂定取消原定于1月27日(正月初三)到2月9日(元宵节)在芙蓉古村举办的江南春季诗会&江南春季艺术展及同期举行的芙蓉庙会、1月27日至1月31日在丽水街举办的“丽水街·长歌行”等活动。

平阳县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平阳县博物馆、谢侠逊纪念馆、苏步青励志教育馆春节暂不对外开放。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泰顺县暂停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系统组织的展览讲座(含文化驿站活动)、民间灯舞闹除夕、木偶戏送戏下乡、春节越剧周、全家福摄影、元宵亲子民俗游园等2020年春节元宵期间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三魁镇决定取消原定于2月2日—2月8日在三魁镇张宅村举行的2020年一周百家宴活动,已预订的市民游客会尽快安排退款。

温州生态园仙岩景区梅雨潭景点自1月24日8:00至1月26日下午17:00临时关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