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永嘉县文广旅体局助力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时间:2020-01-23 09:58:53 来源: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1月19日上午,在鼠年春节来临之前,2020年永嘉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岩坦镇岩坦村举行。永嘉县领导叶朝阳、周旭丹、杨志华参加活动。县文广旅体局由副局长陈凤娇带队,组织文化志愿者组成“文化惠民小分队”,利用活动契机全面开展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和“两法”宣传工作,为群众送上示范区创建宣传资料和迎春礼品,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文明的新春文化氛围。



活动开幕式上,永嘉县文广旅体局首先向岩坦村送去一个5万元文化项目支持,并赠送一批价值3万元体育器材。在活动现场,县文广旅体局同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50家单位,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最多跑一次”、“送福送春联”、医疗义诊、志愿理发、文艺汇演、法律政策咨询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惠民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对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表达了社会各界对岩坦村发展的热切期望。在县文广旅体局摊位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展板则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印有示范区创建标志标识和宣传用语的迎春春联、手提袋、雨伞和削皮器更是被一“抢”而空。此次活动,县文广旅体局共分发示范区创建宣传品15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三下乡”活动在永嘉县已连续开展了20多年,活动的长期、深入、扎实开展,丰富了乡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县文广旅体局将持之以恒把“三下乡”作为常态化开展“三服务”活动的重要抓手,持续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共建共享、惠及全民,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丰富公共文化服务供给,着力推动乡村文化振兴,为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永嘉创新史作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