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永嘉县文广旅体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1-23 09:42:20 来源: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1月22日上午,永嘉县文广旅体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多措并举部署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教勤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益珍,局旅游管理科、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以及全县重点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娱乐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教勤通报了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就全县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作全面部署,副局长陈益珍、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叶洪泽分别就文旅市场具体防控举措做部署指导。会议要求,全县重点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娱乐场所负责人要在思想上做到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做到坚决有力、在组织上做到部署到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应对举措,把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要求落实到位,在专业部门指导下全力以赴、有条不紊做好各项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目前正值春节期间,全县文旅市场人员密集流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全县各文旅市场经营场所要着力加强防控举措,重点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要落实全面停止武汉周边地区旅游营销、停止接待武汉旅游团队或组团前往武汉等举措,电影院、KTV、网吧等人员密集娱乐场所要按规按时做好预防性消毒工作。各文旅市场经营场所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全面做好动态防控,随时保持信息畅通,全面落实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履行宣传、提醒和告知义务,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上,县文广旅体局还向参会单位发放了消毒液、漂白粉等消毒用品,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消毒指南。下一步,县文广旅体局将着力强化风险意识和风险担当,突出重点人群、重点环节、重点场所,强化联防联控、研判部署、值班值守,进一步加强文旅市场日常巡查,突出重点领域做好执法检查,确保文旅市场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