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合和悦享筑梦未来” 苍南县举行新年合唱音乐会
时间:2020-01-23 08:54:28 来源: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1月16日晚,由苍南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体局、县教育局主办的“合和悦享筑梦未来”2020年苍南县新年合唱音乐会在县文化馆举行,由苍南县玉苍合唱团等合唱团队带着新年的美好祝福,用美妙的歌声为苍南县观众献上一场华丽的音乐盛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森森,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等观看音乐会。



明亮悠扬的童声响起,一首《新年宣言》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苍南县少年艺术学校的孩子们用他们稚嫩的声音唱出了对新年的期盼,让大家陶醉其中,仿佛与他们一同拥抱金光闪耀的美丽梦想。展现蓬勃朝气的《朝霞》,寂静悠远的《大漠之夜》,耳熟能详的《菊花台》……一首首或舒缓、或高亢、或轻快、或柔情的歌曲以合唱、独唱、表演唱、二重唱等多种形式的唱法轮番上演,每一首歌曲唱罢,都引起在场观众的回忆和共鸣。最后,合唱《我们的新时代》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场下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据悉,玉苍合唱团的新年音乐会已经连续举办9年,已成为苍南县新年标志性文艺庆典活动,它不仅是苍南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响应时代召唤、追求艺术理想的体现,也推动了苍南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更是美丽南大门建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