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文成县文广旅体局坚守一线严阵以待,巡检联防全力以赴
时间:2020-01-28 15:31:47 来源: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图片2_~1.PNG

自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文成县文广旅体系统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部署,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继印发《关于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暂时关闭全县A级景区的通知》等多个文件。

同时,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组织市场管理、行政执法人员下沉基层一线,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开展宣传、巡查、检查、执法等工作,并督促全县景区、娱乐场所、演出场所、网吧、电影院、体育场所等文化旅游体育经营单位暂停营业,以最严格的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1月23日以来取消所有100人以上群文群体活动225场,以及图书馆等文化单位开展的文娱活动。同时,做好市场管控,暂停团队旅游及“机+酒”旅游产品,严令全县娱乐场所、网吧等文旅体市场经营单位一律暂停营业。自28日14:00时起,对县内119家民宿进行关停,对已预订成功的游客予以劝退,对持续来电预订的游客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1月24日至1月26日,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多次带队,联合公安、市监、综合执法、乡镇等部门和单位,直接到各经营单位当面约谈负责人。先后共出动检查人员300余人次,巡查各类场所110余家次,处置各类投诉举报10多起,发放公告、通知、告知书和宣传材料等3600多份。截至目前,全县图书馆(包括下属的3个城市书房、2个城市书吧、5个百姓书屋)、县文化馆、县博物馆、县体育馆、县游泳馆、百姓健身房和17个乡镇综合文化站、170家文化礼堂、3个文化驿站、14个A级景区、26家文旅体经营单位等公众聚集的场所全部按时关闭,县内文化演艺、旅游节庆等活动全部取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