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2020年温州春晚闪亮登场!
时间:2020-01-09 14:09:23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又是一年春风报喜,温州春晚如约而至,一个个满溢着温州元素的走心节目,彰显“文化温州”的自信与魅力。

1月8日晚,以“共筑中国梦·欢度幸福年”为主题的2020年温州市春节联欢晚会在温州大剧院歌剧厅璀璨上演。年味与幸福感并俱的大舞台,以艺术欢歌新时代,让百姓在欣赏贴近生活又不失艺术水准的节目之余聆听新时代温州的奋进强音。我市四套班子领导与近千位市民一起现场观看了本场春晚。



一曲寄托万众无限美好憧憬的开场歌舞《春的畅想》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国旗颂》《歌唱祖国》抒发浓浓爱国情怀;《追逐》《潮起瓯江》《最美在温州》《我们的新时代》传递幸福温州的百姓心声与续写时代新篇的温州精神;《春暖花开》《梨园春色》《春节自救指南》《父与子》《全民大舞台》等节目匠心独运,尽显文化温州的深厚底蕴与鲜活创作力。

整场春晚涵盖歌曲、舞蹈、戏曲、小品、魔术、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温州味”十足,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展现温州荣膺“最具幸福感城市”和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取得的丰硕成果。舞台舞美设计精美、特色浓郁,与精彩节目相得益彰,带给市民绝佳的视听享受。



这一台收获了雷动掌声、感动泪水的高品质春晚,源于700名演职人员历时一个多月夜以继日的匠心打造。如果说施丽君、方汝将、蔡晓秋、黄燕舞等温州知名艺术家为本次春晚定下了高标准,那么2019年中国好声音总冠军邢晗铭等人气新锐的加入则点燃了观众的激情,而来自各民间优秀文艺团体市民群众的参演更深化了温州文化舞台由群众共建共享的意义。



我市道德模范、温州好人、最美温州人、最美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以及来自各行业、各社区等群众代表受邀到场观看本次春晚。海外侨团、商会发来视频向家乡人民拜年。与此同时,本届春晚通过网络同步直播,世界温州人共享盛宴、欢庆新年。






本场晚会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温州市文化馆承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