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区文广旅体局全程监管营业性演出
时间:2020-10-13 14:13:10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作者:陈时宪 字号:[ ] 阅读量:


2020年10月11日,由安徽风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纪的温州世贸璀璨瓯江明星见面会于当日18点在瓯江口新区世贸璀璨瓯江售楼处举办。为加强洞头区演出市场管理,切实履行监管职责,规范演出活动经营秩序,洞头区文广旅体局对其开展实时现场监管。

演出活动的当天,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到达活动现场,核验相关资质材料,并对整体演出活动进行了拍照和录像,整个演出活动正常有序,未发现有违法违规情况。

下一步,洞头区文广旅体局将继续加大对演出场所的监管力度,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在举办演出活动前必须认真履行相关手续,严禁出现违法违规演出现象,积极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