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温州乐清铁定溜溜,吃喝玩乐住一站打卡!解锁超多玩法
时间:2020-10-15 09:49:44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邵晶晶 字号:[ ] 阅读量:

  在温州乐清大荆镇,有一座国内规模最大的溜溜主题乐园——铁定溜溜,这是一个充满童趣和欢乐的地方。今天,与小编一起来感受一下这里的美好风光和无限魅力,解锁超多不一样的玩法。


铁定溜溜



  铁定溜溜是一个主要以铁皮石斛为核心,集合主题游乐、田园休闲、旅居度假、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包含溜溜乐园、石斛文化园、农耕乐园三大主题园区。



  取名铁定溜溜,源于雁荡山著名的铁皮石斛外形弯溜溜和口感滑溜溜,除了这个原因,还因为在这里有一个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溜溜主题乐园,园内的各种室内外主题溜溜滑道将会达到66条,国内独一家。


溜溜乐园

超刺激的尖叫打卡


  乐园颠覆国内无动力乐园的固有概念,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溜溜主题乐园,拥有花海溜溜、世界风溜溜、虎溜溜、溜溜塔三大主题区,把惊险、刺激、美食、美景一网打尽。


溜溜塔



高达61.8米的溜溜塔,为亚洲唯一,

这是一个存在于二次元之外的魔法空间,

能让欢乐时光从此停驻!

悬挂式AR飞行影院、

意大利旋转木马……

一个个充满趣味性、挑战性、新奇性的项目

营造了多种体验交织的超感世界

令人流连忘返

· 1F 悬挂式AR飞行影院;2F 旋转木马

· 3F 自由落体/飞天绳索;4F 动漫嘉年华

· 5F 奇幻灯光秀;6F 溜溜酒吧

· 7F 铁定牛排馆;8F 球幕影院

  最惊险的莫过于,6层和8层都有滑滑梯入口,可以直接溜到底层,有没有脚软了呢?


虎溜溜




这是亚洲目前最长的滑轨溜溜

也是目前亚洲唯一拥有三立柱盘旋的轨道

位于虎头山山顶

全套设备从德国原装进口

依据山体走势

轨道车完全凭借惯性从1620米的山顶

顺溜盘旋而下

一会儿沿着陡坡急速下滑

一会儿180度急转弯

带您穿过虎头山的百花海

百果园、百树林

体验高度与速度的双重冒险

滑完全程约需5分钟

虎溜溜的等待站台设计成了咖啡小栈

让您在等候间隙可置身花海间

悠闲地喝上一杯咖啡或者花茶


花海溜溜



石斛文化园

探索与发现石斛的秘密



  这是一个盛产欢乐的童话世界,也是一个散发诱人香气的烘焙工坊,更是一个解密石斛仙草的实验工坊



  这里陈列了目前已知的70多种石斛,有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石斛森林,现场还制作着美味的石斛糕点,散发着诱人的香气,颜值和美味兼具。石斛的应用在这里被无限拉伸,可吃,可喝、可玩、可用、可元气养生,可美容养颜,更可趣味养心。


石斛森林




  石斛森林种植了满满石斛,郁郁葱葱的森林style,秒变超ins的网红打卡地。在这里,慢游流连,仿佛进入了奇妙的热带雨林,你可以随手拍出大片,秒杀一众旅行游客照。


@阿影家的旅游


  在石斛文化园,各种手工在等着你,亲子烘焙、DIY面膜,约上孩子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专属产品吧!


童玩馆


@阿影家的旅游

@阿影家的旅游

悬崖溜溜@阿影家的旅游


  在文化园内有专门为小孩子准备的室内儿童乐园,其中螺旋滑梯和绳网探险是孩子们的“游乐场”。还有全长约40米的悬崖溜溜一定要尝试下噢~




  小朋友们尽情地玩耍,家长们便可以来到文化馆水吧点上这里的一系列招牌点心饮品,其中招牌年轮蛋糕、溜溜烧、石斛冰淇淋、石斛奶茶都值得一尝。


@铁定溜溜

@铁定溜溜


  临走前,千万别忘了在售卖中心买买买!铁定溜溜吉祥物公仔、自制T恤、石斛蛋卷等等的伴手礼都会让你爱不释手的。


农耕乐园

体验农耕文化的乐趣



  除了惊险好玩刺激的亲子项目,在铁定溜溜还能感受到久违的田园风光。在农耕乐园里面设置了耕乐馆、耕乐小学堂、农村生活家、食光穗稻等参观体验场馆,可了解传统二十四节气、旧时农家生活场景、一粒米的诞生过程。每一道体验Part都带给孩子不一样的生活感触。



  当然你还可以亲手操作传统的农具,闻一闻稻香,摸一摸稻谷,感受久违的田园之乐。


Bon米香、随果Bar



  热腾腾香喷喷的米香出炉了,一口咬下酥脆,淡淡的麦芽糖香与稻米纯粹的原味,是童年记忆美好的滋味。传统米香制作、创新口味伴手礼、DIY童趣米香课。



  100%随果bar,只采用当地盛产的季节限定新鲜水果,每一杯果汁新鲜度肉眼可见,饮上一杯新鲜现榨,杯壁上还挂着残留水果渣的香甜果汁,似乎立马能消融掉所有不畅快,重新做回那个元气满满的自己,还能补充身体不可缺少的“维生素A、B、C、D、E”。


耕乐小学堂




  耕乐小学堂设计并开设了包括剪纸、织布、扎染、陶艺等各类趣味性强、动手实操性强的研学课程。这里是孩子认知大自然的窗口,给孩子一次难得的自然奇妙旅程,变身小小花匠、小小农民等,亲身体验插秧、晒谷等活动,了解我们的蔬菜、大米等是如何被种植及生产出来的,用趣味的实景体验,让孩子从小竖立敬畏自然、勤俭节约的美好品德。






  农耕乐园,自然是耕食好物,最推荐的两个餐厅便是村民食堂和来点糕头。


慢·方舍主题民宿



要想玩得尽兴

住进乐园里的民宿吧

民宿有通道直接入园

实在是方便的很



  虽然是乐园的配套住宿,但是品质比上千的精品民宿不遑多让。在乡村野趣之间,高大上的设计配上追求原始的装饰,又有高级情调的融合,恬静而又悠然。


慢方舍1号院





慢方适2号院





  在溜溜乐园里放肆尖叫欢乐,在石斛文化园感受慢生活的休闲时光,在农耕乐园体验农耕文化的乐趣,或一人,或携亲友,漫步桃花谷,用身心去感受四季的流转。

Tips

  民宿价格:根据房型1000-3000不等

  民宿预订电话:0577-57118088


(资料:铁定溜溜 图片: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