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0-0064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0-10-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举办2020年主管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晋升答辩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6 15:49:54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关于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管系列专业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温文人〔2020〕16号)的要求,现将我局主管系列专业职称晋升答辩的具体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1.申报文物博物、艺术、群众文化、图书资料、美术、广电播音、广电艺术、广电工程等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

2.申报文物博物、美术、广电播音、广电艺术、广电工程等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

参加答辩人员须通过2020年度职称晋升理论考试合格分数线。

二、答辩时间及地点

1.答辩时间:2020年10月24日-25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答辩地点:温州市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答辩内容

专业答辩组结合申报对象所提供的申报材料,针对从事的专业和业绩进行答辩。答辩主要考察申报对象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专业知识的深度、广度,创新意识以及提供业绩的真实性。

四、注意事项

答辩人员凭与申报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否则不予进入考场。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