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邀你感受速度与激情!奇特冰雪乐园带你尽享不一样的狂欢
时间:2020-10-21 16:01:31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邵晶晶 字号:[ ] 阅读量:

  经历了夏天明媚的阳光,金色的沙滩和蔚蓝的大海,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如约而至。手捧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秋天的第一次滑雪,你,拥有了吗?

  位于瓯江路589号的奇特冰雪乐园带你提前感受冬日气氛。


奇特冰雪乐园



  奇特冰雪乐园项目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室内气膜冰雪场,是目前华东地区唯一一家集“滑雪、滑冰、射击、射箭、攀岩、蹦床、冰球、冰壶、地掷球”等9大类竞技体育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运动中心,项目突出环保性能。同时可容纳1000名游客进行各类冰雪娱乐活动,有着150米的雪道,是浙南地区第一个达到世界级标准的室内滑雪场。


冰雪世界






  超大场馆,真冰真雪打造,冲破了南与北、冷与热的边界,带你一秒穿越北欧冰雪小镇!



  进门就能感受到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专业滑雪装备一应俱全,150米的雪道满足各类滑雪爱好者的基本需求,让你自由畅玩全场。




  雪场融入阿尔卑斯雪山小镇风格,将欧洲风情移植浙南大地,无需远行,即可感受罗曼蒂克的意境!灯光多彩绚烂,是不容错过的网红拍照打卡点!



  滑雪带来的好处远不止兴奋感和刺激感那么简单,小朋友学习滑雪还能锻炼到平衡能力,这里有欧美雪上运动联盟认证的滑雪教练针对大人小孩定制不同的教学方案,手把手教学,来一次就能学会一项运动技能,成就感满满!



  滑雪板可以选择双板或者单板,双板对于初学者比较友好,自由度大且更易学会拐弯等动作,运动小白推荐使用双板入门哦!



  刹车是滑雪过程中重要的一环,学会了刹车就能掌握速度的变化,从而进阶学习有难度的动作,耍帅更容易!



  单板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酷炫,中高阶玩家玩出花式技巧,必然能成为滑雪场上亮眼的一颗星!单板新手要带好小乌龟坐垫,毕竟成为高手前总要经历一些摔爬滚打。



  而且学会了单板,再去学习冲浪、尾波等其他板类运动更具有优势,喜爱运动热衷挑战自我的朋友一定要感受一下单板的魅力。




  为小朋友设置的滑雪圈项目也是尤为贴心,滑道更短但不乏刺激感,亲子协作更能促进感情升温与增强信任。




  大朋友当然也可以玩,在还没鼓起勇气从落差15米的坡道上划下时,可以来提前预习加速度的快感。



  还有一项惊喜工程进行中,那就是按照专业冰球场地打造的真冰滑冰场,未来会开展滑冰、冰球等有趣的冰上运动,让南方人充分体验到北国的冬天,尽情享受在冰雪世界中舞蹈的感觉。


冰雪驿站




  运动后来根烤肠是再幸福不过的事了,雪场门口的冰雪驿站就可以买到香喷喷的烤肠和热乎乎的关东煮,再配上一杯暖暖的咖啡补充能量。



  也可以点一些精致的点心饭菜,坐在落地窗边,欣赏一线江景,就餐区域位置十分宽敞舒适,全身上下紧张的肌肉和兴奋的心情在此刻得到了放松。


  除了美丽浪漫的“冰雪世界”,奇特冰雪乐园在其他游乐项目上也做了积极的探索。例如寓教于乐的冒险乐园“游乐王国”,它含有丰富的野外素质拓展项目,能够锻炼成人、儿童的身体素质。又例如充斥着高端设备的“欢乐天地”,VR机、跳舞机、街机等游玩设备,可以满足各个年龄段的需求。


游乐王国


游乐王国效果图


  游乐王国是一个全新的室外板块。在这里,主要有六大板块——有仿照城堡建筑的“双塔”建筑;有大型训练拓展项目“矩阵”;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迷宫”;有给予小朋友探索空间的“爬网”;有网红秋千“六人秋千”;甚至还有蹦床中心,据说是国家级蹦床培训基地哦!


欢乐天地






  欢乐天地集合了高科技VR体验、专业射箭和射击、儿童创客和科普中心、顶级儿童生日宴会中心等多功能的综合体验区,该区域面向大众,针对儿童,是亲子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来园准备


  请仔细阅读下方内容哦,做好万全的准备才有更好的游玩体验!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589号



  营业时间:10:00-22:00

  滑雪装备:

  滑雪票包含滑雪服+滑雪鞋+头盔(儿童)+滑雪板。

  需自备(或现场购买):

  ①手套,练习滑雪接触到地面,冻手;

  ②护脸/护脖;

  ③护膝&乌龟垫,单板必备。

  ④准备好身份证或者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包括儿童),方便前台出票,有包含保险。

  温馨提醒:

  ①冰雪世界滑雪装备及时归还:滑雪票包含有雪服、雪鞋、雪板,需在滑雪柜台进行归还。

  ②冰雪世界刷卡入闸时,工作人员将会温馨提醒各位朋友所持票务类型、使用时长,要注意听哦。若出园时间超时将收取一定超时费用。


  无论是情侣约会、亲子出游

  还是公司团建

  奇特冰雪乐园都是不错的选择

  一起来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吧!


(资料:i鹿城、奇特冰雪乐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