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城市保密知识书柜”建设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
时间:2020-10-22 09:33:34 来源:市图书馆 字号:[ ] 阅读量:


10月21日上午,温州市“城市保密知识书柜”建设启动仪式在温州市图书馆举行。市委办室务会议成员、二级调研员汪庆清,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升高,温州市图书馆馆长张启林,以及温州市国家保密局、温州市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由市委办保密管理处副处长陈哲主持。汪庆清、柳升高分别致辞讲话,并代表市国家保密局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现场签订《温州市“城市保密知识书柜”建设合作协议书》。柳升高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信息保密工作,不断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防范能力,推进人防保密工作水平,并希望与保密局继续友好合作,做好“城市保密知识书柜”建设,共同推进信息保密工作。



温州市“城市保密知识书柜”建设,旨在通过批量购买公开保密书籍,相对集中放置在市图书馆、市图书馆少儿分馆、市委机关分馆和部分城市书房等书柜,开辟保密教育学习阵地,推动全民学习保密知识,推进温州保密文化建设,促进广大干部群众从思想观念上、思维方式上、行为习惯上不断提高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和社会群众基础,共同筑牢国家安全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



目前,市图书馆已完成“城市保密知识书柜”建设。下一步,我市将陆续在市图书馆少儿分馆、市委机关分馆和部分城市书房等地建设“城市保密知识书柜”,打造保密教育重要窗口。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