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美了乡村,乐了百姓 温州市文化馆送温暖文化下乡走进永中龙锦文化礼堂
时间:2020-10-22 10:06:26 来源:市文化馆 字号:[ ] 阅读量:

当梦想长出了翅膀,当幸福来到身边,10月20日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温州市文化馆送温暖文化下乡走进永中龙锦文化礼堂。多姿多彩的演出,犹如绽放乡间的文化之花,不仅为乡村增添了一抹亮色,更使百姓乐开了怀。



当晚,演出还没开始,礼堂里便早早坐满了观众。璀璨的舞台上,一场热烈的舞蹈《多彩盛世》拉开了演出的帷幕。随后,笛子独奏《沂蒙山歌》带领观众走近了质朴的沂蒙山民,京歌《梨花颂》使观众穿越时空,感受那亘古不变的爱情,还有清亮的鼓词,温婉的越音,唯美的舞蹈《雨落花开》,扣人心弦的魔术《放飞梦想》……一个个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使他们一路欢笑,一脸陶醉。




“好久没见到这么精彩的演出啦!”演出现场,笑声、掌声此起彼伏,美好、幸福萦绕百姓心间。白发苍苍的老人开心地咧开了嘴,一脸稚气的孩童欢快地拍手,一旁的母亲更是跟随着音乐轻轻哼唱着。




群众在哪里,公共文化服务就在哪里。作为温州市文化馆文化惠民的品牌活动,送温暖文化下乡已经延续了14年,先后走进了温州市的100多个村居。今年,温州市文化馆文化下乡还将继续走进瓯海,瓯江口等地,为基层百姓带来文化的润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