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谋划“十四五”,洞头旅游业再出发
时间:2020-10-30 09:35:28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10月28日下午,洞头区文广旅体局召开洞头区旅游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征求会。区直各部门、乡镇街道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项目负责人就规划文本内容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规划,结合洞头实际从空间布局、产业融合、旅游设施配套、生态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规划牢牢把握数字经济、“双循环”格局下消费升级带来的发展新亮点,谋划洞头旅游业发展新局面。围绕“一城两廊三片区多组团”空间格局,以文化和旅游产业优化调整,旅游交通网络搭建、文旅产品创新培育、文旅品牌塑造营销、文旅公共服务完善、生态系统监测预警等路径为抓手,充分发挥文化旅游业作为洞头区重要的战略性支柱产业的带动引领作用。争取在“十四五”期间,把洞头建设成国家高端休闲度假型海岛旅游目的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