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瓯海区推出瓯海文旅消费之青灯市集活动助力两大省级试点建设
时间:2020-10-30 09:30:32 来源: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10月29日,温州文旅市集暨瓯海文旅消费之青灯市集,在我市文旅新地标——青灯石刻艺术博物馆开市。温州市文广旅局局长朱云华、瓯海区委宣传部部长周金平为青灯市集开市鸣锣。



该活动为期4天,展览总面积达17300平方,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生活美学摊主400家,品牌1200余个,预计展出8万余件文化生活美学作品,活动集逛、展、赏、玩于一体,期间将开展水上市集、塘河时光专场音乐会等20余场主题活动,是我市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的充分体现,将满足市民消费升级的消费多元化需求。



 据悉,此次青灯市集是瓯海区创建首批文旅消费试点城市和省级夜间经济试点城市的一次重要活动,将进一步深化文旅宣传推介,激发区域文旅资源优势,打造文旅消费集群,通过高端文旅消费活动的开展和项目建设,持续丰富“吃、住、行、游、购、娱”综合文旅消费业态,高质量完成省级文旅消费试点城市和夜间经济试点城市的创建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