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免门票、免住宿费,洞头这些景区和民宿今年医护人员免费
时间:2020-02-20 10:32:00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两大景区免费、25家民宿酒店提供住宿优惠。洞头区针对一线医护人员和因此次疫情受表彰的人员推出了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民宿酒店纷纷响应,为他们献上一份来自洞头旅游的温暖。

据悉,自疫情结束后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可免费进入洞头的半屏山和望海楼两大国有景区。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最让人敬佩的还是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我们邀请他们在疫情结束后来洞头,让他们在洞头好好地休息,好好地康养、康复。”区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此外,洞头的酒店和民宿业主也响应号召,共计25家民宿酒店对医务人员和全国因此次疫情受表彰的人员推出了一系列住宿优惠政策,如免费住宿一晚、旺季包栋6折等活动。

“这次疫情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太辛苦了,作为民宿业主我们力所能及的就是在医务人员可以休息的时候为他们提供一个温馨温暖的家。”米宿业主的这一席话也代表了广大旅游人的心声。他表示,温州本地抗新冠病毒定点医院医护人员及温州赴湖北医护人员只要提前联系他,都可享受免费住宿一晚的优惠。

洞头海逸酒店则对全国的医护人员、因本次疫情受县级(含)以上党委政府发文表彰的人员提供了免费住宿一晚的优惠。洞头半屏山民宿一条街上的22家民宿旺季包栋6折,花岗渔村共提供365间夜免费客房。

相约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待疫情结束后,洞头将以更崭新更精神的面貌迎接大家,欢迎大家常来洞头,共赏如画风光,共品如诗魅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