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区文广旅体局召开行业返工复工助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0-02-21 09:47:10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作者:陈茂超 字号:[ ] 阅读量:

2月19号上午,为引导洞头文旅行业有序返工复工,区文广旅体局召集洞头景区、酒店、旅行社、民宿、各文旅企业代表,传达洞头区返工复工文件精神,交流探讨旅游优惠政策,共同度过疫情带来的行业低潮期。

与会人员围绕疫情对旅游业的不利影响和推动旅游业长期发展,疫后旅游产品促销、如何释放旅游消费潜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我建议以个别项目的免费赠送来带动整体产业链,同时增添体验项目、提高行业服务水平,来达到提升洞头旅游产品核心竞争力。”奥帆的吴子良提出,度过低潮期需要抱团取暖。

溢香酒店的杨森权提出,低潮期开业可能入不敷出,需要加大全区复工政策力度,并建议洞头要大力发展海上运动,吸引更多回头客。

聆海左舍的颜峥嵘建议统一“优惠套票”的销售平台、宣传平台,做出爆款产品组合,并长期推出产品组合,做好口碑。

新境界旅行社代表陈素萍提出,目前大众化旅游项目不可行,需要推出定制游,通过各行业的优惠组合,达到引流的目的。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着重讨论了旅游优惠套票的推出形式,发表了对洞头旅游行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据悉,洞头区文广旅体局正在谋划旅游业疫后恢复重振计划,按照企业自救、行业互助、政府帮扶的原则,在引导涉旅企业返工复工的基础上,既要抓好相关政策的落实,又要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尊重市场规律,制定好洞头旅游业重振计划。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