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平阳县文广旅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2-24 10:56:51 来源:平阳县文广旅体局 字号:[ ] 阅读量:

2月20日,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扎艇主持并讲话,局班子成员、科室及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扎艇传达了省市县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的精神。他强调,当前企业复工复产正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局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紧扣新任务,全力做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确保“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赢”。

他要求,结合本局工作实际,一是继续做好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电影院、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厅(室)、室内游泳馆、网吧等负面清单行业的监管,严防私自营业;二是帮助文旅相关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纾难解困;三是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积极谋划,统筹抓好今年文化广电旅游体育领域的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