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温州市深化机构改革协调小组赴我局调研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时间:2020-03-20 16:40:04 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 字号:[ ] 阅读量:

3月18日,市委编办陈力同副主任率室务会成员、行政处处长杨继承等一行,代表市深化机构改革协调小组赴我局调研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方喜,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包崇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马知遥,局相关处室和龙湾、瓯海区执法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方喜汇报了我局积极推动执法改革各项措施的做法。在人员平稳划转,机构合理设置、理顺职责关系,减少执法事项,明确权责清单,提高业务素质,统筹配置资源等各方面下功夫做文章推进机构改革建设。同时,就改革中存在的不足和亟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下步的工作打算。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执法权限委托、镇街一支队伍建设、执法职能整合、人员配备设置、部门联动机制建立、执法边界明确等机构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作了探讨,提出了指导意见。



陈力同充分肯定了我局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机构改革以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稳妥快速抓改革措施落地,同时力求政策突破和机制创新,目前机构人员配置到位、各项制度机制基本完善,日常工作有力推进。一年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亮点突出,尤其是被评为2019年度十大群众满意基层站所之一是对此次机构改革工作成效最好呈现。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推进执法改革,树立省内省外学习借鉴典范的良好形象,积极保持五大领域改革“文化走在前列”的态势;二是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完善制度体系、梳理各职能部门关系,明确队伍人员属性,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增强人员积极性,扎实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各项工作,力争形成更多具有推广价值的“温州经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