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泰顺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线上有奖问答活动
时间:2020-03-24 11:02:43 来源: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扩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知晓率,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近期开展了“两法”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

此次活动先后在泰顺文旅、泰顺县文化馆、泰顺县图书馆及泰顺各乡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时间自3月16日持续至3月22日,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的各项法律法规。每次竞答系统随机抽取10题,全部选择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答题。每人每天可进行三组答题,达到指定分数的用户可直接在活动界面参与抽奖,奖品包括泰顺乌岩岭景区门票、泰顺旅游动漫形象大使“顺顺”挂件、晴雨伞、休闲帆布袋等。

截至19日下午,共有2000多人访问了问卷,600余人参加了答题,对普及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推进泰顺县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