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瓯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检查指导瓯图、瓯博恢复开放工作
时间:2020-03-24 10:54:19 来源: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3月20日,瓯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期间区图书馆、区博物馆恢复开放工作。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显武等相关人员陪同。



徐延鸿一行检查了区图书馆、区博物馆应对疫情期间恢复开放、运行的前期准备工作,从公告宣传、出入口扫码实名身份登记、非接触式红外热成像测温仪的使用、防疫备勤物资情况、保安人员的引导、消毒卫生工作等一系列防控相关安全保障措施进行询问与指导,并亲身体验了进馆的一系列流程,认真仔细地检查了馆内各项消毒设施。徐延鸿表示,图书馆和博物馆作为公共文化场所,在恢复开放期间,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既要逐步满足群众的需求,也要保障到馆人员的人身安全,严把“进口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