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传奇温州——别是一乾坤 > 在文成邂逅高山流水
入住文成feel民宿
时间:2020-03-24 09:18:06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迷途·武阳

 

 

 

迷途·武阳,藏在具有浓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帝师故里—文成武阳村,青砖黛瓦的民居、历经沧桑的古松以及蓝到透明的天空相映成趣,每一步都是景色,每一处都拥有它独特的魅力。

 

地址:温州市文成县南田镇武阳村刘基故里景区

电话:0577—67760866

 

迷途·绵岭

 

 

迷途·绵岭客栈是在废弃的林场职工宿舍和作业房基础上改造而成,保留了原有的石木结构,再配上独家设计和手工打制的木制家具,让这山中石屋以返璞归真的质朴之感面世。客栈的房间散落于山林层层叠叠之间,融于自然之中。整个入住环境犹如被林海包围,独成一个世界。

 

地址:温州市文成县铜铃山镇绵岭路国有种羊场

电话:0577—23010202、18857786377

 

悦慢民宿

 

 

悦慢民宿位于畲乡西坑让川村,由悦慢小院、香樟小院、红枫小院、翠竹小院、畲家小院五个小院组成。“悦慢民宿”的初衷就和这个名字一样—越慢越愉悦,希望可以让每一个走进悦慢小院的游客都能暂时停下急促的步伐,感受慢生活,从而提升内心愉悦指数。

 

地址:温州市文成县西坑镇让川村

电话:13868689713、13868686803

 

月老山怡情农庄

 

 

月老山怡情农庄位于文成县石垟林场月老山景区内。农庄周围生态极佳,森林覆盖率达97%以上,负离子含量极高,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常年平均气温12.8度,非常适宜度假休闲!

 

地址:温州市文成县铜铃山镇石垟林场月老山景区

电话:0577—67759898

 

天顶湖生态农庄

  

 

天顶湖生态农庄有工艺静美的部落树屋,也有富有情趣的养生木屋系列,7间木屋房坐落在树林中,全部由原木建筑而成。一进去就能闻到一股木香,让你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地址:温州市文成县百丈漈镇天顶湖生态农庄

电话:0577—59025666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