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传奇温州——别是一乾坤 > 在文成邂逅高山流水
时尚新玩法
时间:2020-03-24 09:18:20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天鹅堡小镇

 

 

 

天鹅堡小镇,处在森林公园之中,一系列的欧式风情别墅,品质优雅,小资格调。这里还开设温泉所,养生所,室外天然泳池等等,娱乐项目繁多,趣味无穷,最特别的是它的室内滑雪场,不受天气限制,全年室温保持在-2至-5度之间,是一处可四季滑雪的国际标准室内滑雪场,简直就是南方人的福音啊!

 

地址:文成县石垟林场中垟村

酒店电话:0577—59026999

滑雪电话:0577—59009009

温泉电话:0577—59009008

别墅电话:0577—59028788

 

绿水尖滑雪(草)场

 

 

 

文成绿水尖滑雪场是浙南闽最大的高山户外滑雪场,占地总面积60多亩,滑雪道长300多米,宽70多米,宛如穿越林海的白色巨龙,盘踞在千米高山之巅。雪场地理环境优越,三面环山,每年冬天都下好几场大雪,再加上10多台进口人工造雪机,得天独厚,创造了梦幻的南方雪景。

 

 

绿水尖滑草场,森林茂密,风景秀美,配有专业滑草装备300余套,以及四季旱雪滑道、射击场、两个生态游泳池、烧烤KTV场地等等。这里宽大的草坪也是露营的绝佳场地,倘若到了晚上,你还可以在此和小伙伴们一享篝火晚会,那简直就是完美的一天!

 

地址:温州市文成县铜铃山镇上垟坳,紧邻S330省道

电话:0577—67750999、13777427193

 

峡谷景廊

 

 

 

峡谷景廊,位于文成县城西四公里处,峡长谷深,宽窄错落,逶迤曲折,景观别致,犹如一卷神奇的山水画作,故称“峡谷景廊”。景区内的漂流和户外拓展等项目深受游客喜爱。

 

地址:文成县大峃镇吴祥村

咨询电话:0577—67812222

 

九溪欢乐谷

 

 

 

九溪为飞云江中游的文成大峃入口,景区内河道曲折,山水叠峦,溪水清冽,水依山而灵动,山凭水而清秀,尽显其原始的风貌。九溪还有漂流、户外亲子拓展、露天影院等项目。

 

地址:温州市文成县峃口镇九山村

电话:0577—67711333

 

侨品汇

 

 

 

“侨品汇”,依托侨乡文化,借助侨胞资源,汇聚世界各地名品、奢侈品,价格实惠,国外进口商品价格甚至低于国内的一些免税店。不多说,一起逛起来!

 

地址:文成县大峃镇城东大道

电话:0577—67888188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