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疫”样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一样的文旅初心——市文广旅局基层党支部全面开展“不见面”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5 17:06:14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字号:[ ] 阅读量:

  

市文广旅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面对屏幕上的党旗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钉钉视频会上,市文广旅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高握右拳,各自对着屏幕上鲜红的党旗掷地有声地作出了最庄严的宣誓,一场别开生面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帷幕!


市文广旅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线上重温入党誓词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召开线上“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市文化馆党支部召开线上“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近期,市文广旅局局属各个支部充分运用“学习强国”app,钉钉办公软件、微信群线上会议等多种“不见面”形式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和省委市委领导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讲话精神。回顾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参与防控工作的情况,对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凸显的先进党员干部、自愿捐款献爱心、参与社区防控服务的事迹做了通报,并围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讨论。


“疫”+“三服务”助企精准有效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召开线上“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党员党日活动中发表100字感言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党员表示,战“疫”尚未结束,要进一步发挥旗帜作用,帮助和指导文旅企业科学精准防控,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三服务”工作中,全心全力协助文旅经营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努力做到“持久、深入、精准、有效”,实现双赢,在大战大考中砥砺初心使命。


“疫”+艺术创作助力复兴


  瓯剧院党支部党员们线上观看了《故事里的中国》后,结合疫情期间的艺术创作,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发挥公共文化宣传阵地和党员干部专业优势,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普及防控知识,传播先进典型,讲述感人故事,发挥艺术力量助力加持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


“疫”+文化场馆暖心惠民


  市图书馆党支部做好开馆服务准备

市图书馆党支部做好一人一桌读者服务

市少图党支部做好一人一桌读者服务


  温州市图书馆等文化场馆正有序开放,各支部党员通过这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谋划开馆业务,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抓细抓实线下服务,持续创新推进线上服务,让市民来的放心,来的舒心,来的暖心。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线上集体共学、防疫情况通报、典型事迹交流和 “红色领航·双强争创”活动专项部署,局机关党委抓牢抓实上级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要带头担当作为,争创最强业绩;要深入基层一线,精准有序服务。在这个特殊时候,通过这种“线上”见面、“线下”行动的形式将全系统党员干部凝聚在一起,使文广旅系统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锤炼党性、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行动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推进“三强两促”,推动复工复产全力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贡献文广旅党员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