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2020年工作谋划交流会
时间:2020-04-02 09:16:28 来源: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3月30日下午,永嘉县文广旅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2020年工作谋划交流会,进一步落实全局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度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工作思路、任务和举措,加速推动全县文旅体行业回归高质量发展正常轨道。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教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围绕2020年重点工作,分别就下步工作任务、创新举措、存在困难等作了汇报交流研讨,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就做好全年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协调部署。潘教勤围绕中心工作,就如何发挥好各科室(单位)职能作用,做好全局各项重点任务作了深入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在全系统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永嘉县文广旅体局紧抓机构改革契机,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示范创建为抓手,以融合发展为主线,创先争优、迎难而上,取得了全市旅游条线、体育条线考核第一,公共文化条线考核并列第二,县直单位考评优秀的良好成绩。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争中,全局党员干部争做战疫排头兵、织密疫情防护网、讴歌防疫正能量、推出线上云服务、当好助企服务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永嘉县文广旅体局要严格按照全县“三强两促”专项活动部署,狠抓“六重”清单攻坚,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抓谋划、紧盯考核目标抓谋划、基于问题导向抓谋划,紧抓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守牢纪律底线,按照“目标不能变、任务不能减”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紧扣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节庆、重大赛事、重大产业、重大改革,进一步谋深谋细全局全年重点工作,科学制定年度工作思路和推进举措,团结协作、协同配合,勇于创新、强化落实,全力实现“两手硬、两战赢”,用实干实效为新时代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建设续写新的篇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