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线上共赏樱花雨——永嘉首届雁楠逸园踏青赏樱直播节周四举行
时间:2020-04-02 09:09:41 来源: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你有多久没去踏青赏花了?想象一下,在满山谷的樱花海里踏青,樱花雨随风飘下,落在满地一丛丛的天蓝芝樱上。4月2日(周四)上午,永嘉举办首届雁楠逸园踏青赏樱直播节,届时,将在线上邀请广大游客共赏樱花雨。



雁楠逸园位于永嘉县鹤盛镇下家岙村过路滩,占地总面积3200亩,以花海、游乐、登山、餐饮、民宿、采摘六大主题为亮点。目前,园区内种植18000棵樱花,品种众多,有台湾牡丹樱、染井吉野樱、红粉佳人樱、芝樱等。如今园内樱花种植区中分块种植有18000多株品种樱花,包括5000多株染井吉野、3500多株红粉佳人、2000多株八重红垂枝樱和阳光樱等,早、中、晚樱皆备。经过3年多打造,今年4月初是雁楠逸园里染井吉野樱花开放最盛的时节,园中的染井吉野樱花王树龄已有90余年,本周正是满树繁花时节。



本次踏青赏樱直播节,不设舞台,不设座位,不设音响设备和节目单。雁楠逸园内的几大草坪和千百棵绽放的樱花作为天然背景,所有受邀带节目进园的嘉宾,也都是以踏青赏花的游客身份进入,择取自己喜欢的背景布置场地。届时,大家将发现鹿鸣琴社社长、青年古琴演奏家吴映雪、高级茶艺师吴微颐等人的踏青身影,此外还有年轻洋气的嘻嘻哈哈乐队四人组在草坪上带来精彩的弹奏献唱,樱花树下也少不了踏青的汉服小姑娘和专业模特们的靓丽身影。当天上午的直播现场,还有萨克斯乐队、葫芦丝、超跑车队等助兴。同时,本次踏青赏樱直播节,将在不同的手机直播客户端平台开设直播间,共邀请6名网红主播进行直播。直播节当天,凡身着汉服入景区者将全部免票入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