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瑞安市文广旅体局推出“瑞城无恙•感恩有你”致敬最美逆行者系列活动
时间:2020-04-02 09:06:27 来源: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近日,瑞安市文广旅体局推出“瑞城无恙·感恩有你”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27日迎来的首批体验者是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战斗在瑞安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此次活动将在今年3月—6月期间,针对瑞安援鄂医务人员推出精品民宿无限住活动,向受瑞安市级以上各级党委、政府及党委组织部门表彰的瑞安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等疫情防控人员推出瑞安精品民宿免费住2晚活动,向瑞安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推出瑞安精品民宿免费住1晚。活动除了向瑞安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等疫情防控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外,更利于引导带动市民和游客恢复出游信心,提振瑞安文旅市场。

下一步,瑞安市文广旅体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决策部署,通过发放旅游消费券、为一线抗疫干部职工定制特色疗养线路、“相见在瑞安”文旅直播、举办特色文旅节庆、提高招徕奖励等一揽子举措,抢抓五一、端午等小长假期间文旅消费回暖机遇,深挖文旅消费潜力,进一步复苏提振瑞安文旅消费市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